| 業界無數好評、全省廠房拆除、裝潢拆除 舊屋翻修等工程服務,報價透明,效率快。 | 系統家具櫥櫃設計製作專家,舉凡客廳 書房、臥室等皆可適用,歡迎洽詢 |
[問題]我想練大地版 |
| 房東:阿薩姆 發表時間:2009-04-12 |
我現在都在練小地板 要練到多久才能練大地版阿 |
|
|
輕鬆接案網 台灣最大的接案平台 全民比價網 可以用更輕鬆的方式比價,為什麼還要浪費時間上網一家一家搜尋 全民比價網 可以用更輕鬆的方式比價,為什麼還要浪費時間上網一家一家搜尋 |
| 1 樓住戶:單跳小地 發表時間:2009-04-12 |
練到基礎都會了 都穩了在練大地板 亦開始可先練倒立 慢舉 可以為鞍馬鋪路 然後風車可以學 他是大地板中基礎的 加油吧 我也算是個新手 大家一起加油吧 |
| 2 樓住戶:阿薩姆 發表時間:2009-04-12 |
恩 謝摟 我會努力的練習 |
| 3 樓住戶:Joker Crew-甯胖 發表時間:2009-04-12 |
基礎穩定之後 練任何大招&大地板才會練的輕鬆也練的快 |
| 4 樓住戶:阿欣 發表時間:2009-04-12 |
小地板 一定要練好 在去練大地板 安全最重要 要有護具 我也是新手之一 |
| 5 樓住戶:阿薩姆 發表時間:2009-04-12 |
恩謝謝大家摟! |
| 6 樓住戶:阿里部達 發表時間:2009-04-12 |
多喝阿薩姆系列的茶= = 大地板的基礎都是小地板 所以先練那些基礎練穩之後在練大地板比較好上手 |
| 姓名: | |||
| 佈告內容: | |||
| 其他選項: | |||
|
| |||